关又初
一个庙粉。
 
 

【奇迹时代】奇迹养鸡场(旧文)

打算把电脑里的旧货放一些到LO上来存着以防万一……突然就发现了这个【

恩当初我想到这些设定的时候一定是脑子里进了小青峰【镇定脸】

恩这个是#青黄##板车组#向如有不适请自行关闭_(:з」∠)_【为什么我要在这种OOC文里一本正经的介绍CP呢【深沉

总之不要管作者这种脑洞了看不下去也没关系的因为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了_(:з」∠)_








准备好了吗_(:з」∠)_









↓以下是正文……

 

从前,在一个很大很蓝的湖边,有一个很大的养鸡场,场主是一位年轻的少女,名字是小桃,养鸡场据说是父亲留下来的,里面只养了六只鸡。

第一只鸡,小黑鸡,不爱说话,平时总是默默地在角落里种小蘑菇,一般大家都不会发现他,但是有位叫火神的客人第一眼就发现了他,所以后来被他带回家了,这是后话。

第二只鸡,小赤鸡,明明是只小鸡仔,却已经长出了红色的鸡冠,体型和小黑鸡差不多,但是气场完全不同,属于那种无法忽视的类型。

第三只鸡,小黄鸡,毛色纯净,质地柔软,会令人产生想用力揉一把黄毛的感觉,平时爱在小黑鸡身边转来转去,一直叽叽叽地叫,小黑鸡通常都会无视他继续种蘑菇。碰壁了之后就会去找小青鸡学狗叫玩,但是通常会被小青鸡打击的眼泪吧嗒吧嗒地掉,六只鸡里数他最会哭。

第四只鸡,小青鸡,毛色黝黑,据说是乌骨鸡的一种新品种。平时喜欢横冲直撞,经常撞到栏杆什么的,总是被小黄鸡嘲笑,然后再把小黄鸡弄哭。经常抖抖他的黑色的羽毛以显示能比他黑的只有他自己。最爱以欺负小黄鸡为乐,其实是一只温柔的好鸡。

第五只鸡,小绿鸡,因为视力不好,没事喜欢看天,认为看得高才能扔得远,没事就喜欢拿谷粒作投球状,不管多远都能准确地投进食槽里,自己总是很自满这一点。

第六只鸡,小紫鸡,大家都喊他敦仔,原因不明,大概是因为他平时喜欢蹲坐在地上吃东西,体型最大,脚也最大,吃得最多,而且最爱零食,总是喜欢跟在小赤鸡身边,蹭蹭他的红色鸡冠,或者啄啄他的脖子以示亲近。小赤鸡也不会反感,一天中有大部分的时间是和小紫鸡一起度过的。

六只鸡在养鸡场里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这里吃得好住得好空气也好,小桃也不想离开这里。

 

 

※※※※※※

 

突然有一天,打破日常的日子来了。

这一天,小桃打开养鸡场大门,在门口的草地上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鸡,灰色的羽毛,绒毛是白色的,似乎受了伤,小桃立刻同情心泛滥把他抱起来带回了养鸡场,悉心照顾他,给他取名小灰鸡。

小灰鸡熟悉了养鸡场的地形后就开始在这里到处乱逛,一不小心发现了正在吃小虫子的小黄鸡,也许是小黄鸡的毛色太耀眼也许是天气太好也许是小灰鸡眼花了,总之小灰鸡对小黄鸡一见倾心了。

于是他啪嗒啪嗒地跑过去,兴奋地去抢啄小黄鸡嘴边的虫子,小黄鸡被这个突然出现的侵入者吓坏了,嘴一抖,小虫子掉在了地上,眼见着小黄鸡快哭了,小灰鸡赶紧啄起掉在地上的虫子送到小黄鸡嘴边,一边翘着翅膀一边蹭小黄鸡的毛,想表示抱歉和爱意。

小黄鸡顿时愣了,也许是没有感觉到敌意反而感觉到了善意之后就放下了戒心,一脸天真地接过了小灰鸡叼着的虫子,笑得就像小天使一样,看得小灰鸡一愣一愣的,就差亲上去了。

镜头切换,隔着一个栅栏的不远处,小青鸡目击了这温馨的一幕,全身的毛都抖动起来,黑色的泛着光泽的毛在阳光下显得更加耀眼了。

小青鸡马力全开地往小黄鸡的方向冲,丝毫不介意前方是对他来说高高的栅栏,啪的一声,一头撞到了木栏上,而且完全没注意到门就在旁边,始终朝着前方,眼看着过不去,小灰鸡又朝他轻蔑地笑笑,小青鸡终于气急了,双脚在地上蹭啊蹭的,刨出了好多泥巴,溅得满身都是。

小黄鸡听到这边的动静回头看到小青鸡满身是泥,顿时两眼泪汪汪地快要哭出来,小灰鸡慌了,不知道该做啥了。

小黄鸡松开嘴巴里的小虫子叽叽叫了两声,啪嗒啪嗒地跑向小青鸡,用小翅膀帮小青鸡扑打身上的泥巴,小青鸡也愣了,回过神来的时候看见小黄鸡的眼泪挂在眼睛里,对他却是笑的。

尽管他们隔了一个栅栏——所以说门就在旁边啊!——但是小青鸡还是轻而易举地就啄到了小黄鸡的小尖嘴,一下、两下……小黄鸡开心的笑起来。

目睹了整个事件的另外四只鸡表示,那天吃晚饭的时候大家都离那两只远远的……

 

嗯,你说小灰鸡哪去了?小灰鸡啊,大概走了吧,反正那天晚上小桃就没有再发现他就是了……

于是,又一天过去了呢。

 

 

※※※※※※

 

今天的奇迹养鸡场有点不太一样,嗯,多了一个人。

他叫火神大我,是个留洋的归国子女,本来是来这里度假的,没想到发现了这个养鸡场,于是进来看看,小桃热情地欢迎了他,

小桃说,这里的鸡都是她的父亲留给她的,虽然这里条件很好,但是她觉得这些鸡都应该有各自的归属,所以,如果火神君看中了哪一只的话可以抱走。

就这样,火神君在养鸡场里到处散着步,在远处看的时候就看到了一青一黄两只鸡在草地上撒丫子狂奔着,觉得很新奇。走近了突然发现一只隐没在草丛的小鸡,毛色有点蓝,看上去完全不起眼。

不知为什么,火神大我就是觉得这只鸡有一种吸引力,吸引着他找到他。

就是他了!

不知为什么,也许是感到了安全感,小黑鸡慢慢挪到了火神的脚边,蹭着他的裤脚,火神把他抱起来放在手心,小黑鸡偏着头,睁着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他,让火神感到了一阵名为“萌”的感觉。

小桃远远地看到了这一幕,意味深长又略显欣慰地笑了。

 

“叮铃铃——叮铃铃——”

电话响了,小桃跑过去接听。

……几分钟过后……

小桃把小绿鸡抱起来,装在一个橘黄色的盒子里,盒子扎上了绿色的丝带,又打了个很洋气的蝴蝶结。

小绿鸡在盒子里表示完全不知情,咕噜咕噜地转着圈,不安地跳着脚,小桃给他顺顺毛,一边对他说:“小绿,很快就会有人来接你了哟~”

……又过了几分钟……

一辆板车停在了养鸡场门口,车上走下来个帅气的少年,一头乌黑亮丽的黑发和小青鸡的黑毛有的比。

小桃早就在门口等着他了,看见之后朝他挥手并喊他的名字打招呼。

“高尾君~真快啊,马上就来了呢~”

“那是!我来接我的小真啊~”

“诶,你都已经给他起好名字了吗?真是有心啊~”

“诶嘿嘿……”

“那么,小绿就交给你了!”

“哦!没问题!”

高尾一边笑着一边接过盒子,看到小绿鸡的一瞬居然愣了。

“好……”

“嗯?小绿可是好孩子哦~不可以欺负他哦~”小桃殷切地关照着。

“好……好萌!”高尾和成此刻真想把小绿鸡举高高!但是有可能会吓到他所以这个计划就取消了。

而小绿鸡明显是被高尾吓到了,一动都不动,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高尾轻轻地把他托在手心,往自己脸上蹭啊蹭的,小绿鸡的毛很软很顺,还很蓬松,摸上去有些痒痒的,所以高尾很享受,可是小绿鸡并不领情,反而啄了他一口。

“啧,痛诶……”

“嘛,以后你的名字就是小真了~要乖乖跟着高尾君哦~”小桃依旧笑靥如花。

高尾也不生气,笑着把小绿鸡放回盒子里。

“嗯,真是只不听话的小鸡呢……”

“那么我们,好好相处吧~”

“来日方长嘛~”

小绿鸡抬起头,似乎听懂了他的话,但是马上又把头扭过去,好像在闹别扭一样。

高尾笑了,坐上板车,跟小桃道别:“那么,再见了!”

 

小桃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突然觉得有点寂寞了,这下,这里就只剩下四只鸡了呢。她回到屋子里,看到小紫鸡还是一如往常地躺在小赤鸡身边吃着各种零食,小青鸡依旧欺负着小黄鸡,打打闹闹追来追去,不时会听到小黄鸡叽叽叽的叫声。想到不久的以后他们也会被领走,不由得有些难过。不过。片刻后她就释怀了。

管他呢,来日方长嘛。

 

END


评论(6)
热度(16)
© 关又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