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又初
一个庙粉。
 
 9
 

【青黄紫赤】Heart Mark(旧文)

去年写给一个基友的生日礼物,死蠢傻白甜=L=

#青黄##紫赤#限定


----------------------------

Heart Mark

[Written By AliceVian]


 

恋爱中的笨蛋,心思真是难琢磨。

青峰大辉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小青峰,我们真的要去抓小龙虾吗?”

“是啊,怎么?”

青峰大辉回过头看向走在身后拿着网兜的黄濑凉太,他的脸上写满了不情愿。

“我们这可是约会啊,约会!来抓小龙虾是怎么回事啦!”

“抓小龙虾难道不是约会吗?你可别想让我带你去游乐场之类的地方玩,是男人就应该抓小龙虾啊!”说得斗志昂扬自信满满。

“呜。”黄濑嘟起嘴,“小青峰真是……一点都不懂人家的心思啦!再也不要理你了!”说完就扔下了网兜朝相反的方向跑。青峰抓抓脑袋,到底在想什么啊,黄濑这家伙。管他呢,反正过不了多久他就会自己找过来的,当务之急是抓小龙虾!小龙虾!

 

因为选的地点是深山老林,空气很好,水质也清澈,但是有没有小龙虾就不清楚了。少年大步踏入溪流中搜寻小龙虾,快要步入仲夏,少年穿了短裤短袖,肌肤暴露在空气中亲吻水珠。

找了半天找不到,正有些沮丧,回头看到了熟悉的人。

 

“呐呐小赤~我们到这种地方来干什么?”高个子紫原难得的没有吃零食,老老实实的跟在红发少年的身后。

“这山上有个甜品店,要去吗?”赤司一脸天使笑容。

“哦哦要去!”紫原的眼睛闪闪发光,之前小赤一直不让他吃零食原来是这样。

“小赤~”紫原一把抱住对他来说小小的赤司,使劲蹭他的脸和头发,“最喜欢小赤了呢~”

“那就走吧,不许有怨言。”赤司笑着抚摸大儿童的头,“先把我放下来吧,敦。”

“嗯!”高个子紫原乖乖听话照做,赤司满意地继续向山上走。

 

青峰大辉满脸黑线地看着赤司高深莫测的笑容,心里只有一句话:“紫原,祝你幸福。”

“啧!”一阵轻微的痛感突如其来,青峰低头一看,一只龙虾钳住了他的大脚趾。

“哦哦哦终于出现了啊小龙虾!敢钳本大爷,哼哼,做好被煮熟剥光的觉悟了吧!”

正当龙虾少年和小龙虾奋战之时,天生极好的直觉告诉他有人出现在了身边,回头一看果然是黄濑那个笨蛋,好像被什么东西追赶一样地往这边跑来。

“喂,你这家伙跑什么呀?”我就说他会自己跑回来的吧。

“小、小青峰救我啦!”一脸慌张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青峰大辉看向黄濑的身后,并没有什么猛兽在追赶他,也看不见其他会动的东西,这家伙怎么了?

一个踉跄,黄濑摔倒在溪水边,浑身都湿透,他丝毫不介意,只是一个劲地揉着他的头发。

“喂,发生什么事了?”青峰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劲,跑过去坐在黄濑对面。

“小、小青峰——”黄濑用略带哭腔的声音一头扑进青峰的怀里。

“等等…你这是…”

“好多虫子啦,好恶心的说…”

“虫子?”

“对。”黄濑抽抽泣,“不知道为什么好多小虫子一直围着我飞啦!好讨厌嘤嘤嘤!”

青峰大辉愣住了几秒,然后大声笑起来。

“小、小青峰你笑什么啦!”黄濑的脸有些红,说话的底气少了几分。

“因为黄色招虫啊你不懂吗?哈哈哈哈哈……谁让你的头发是黄色的哈哈哈……”

“嘤~小青峰欺负人!”

“喂喂别强词夺理啊!”

“不管,反正都是小青峰的错啦!都怪你不早跟我说,这样我就戴帽子出来了…唔!”

猛地被泼了一身水,黄濑完全不在状态中,一脸呆滞。

“小笨蛋,那都是因为你太蠢了啊!”

嗯,这句话听懂了。

“小……青……峰……别……太……过……分……”

“哦,黄濑先生的斗志燃烧起来了吗?”

“打水仗什么的……才不会输给你!”说着泼了青峰满身水。

“黄濑你还得寸进尺!看老子不把你弄哭!”

“哼,小青峰别小看我,我是不会输的!”

 

两人的水仗进行了不知道多久,总之,两人精疲力尽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说起来,我们是什么时候出门的来着?”

“早上?还是中午?忘了啦!”

“什么啊,你还真没用啊。”

“小青峰别光顾着说我啊!你的小龙虾呢?”

“呃!”

“哼哼,当初还信誓旦旦要抓满整个网兜的呢!”

“还敢说,要不是你那么蠢我会抓不到小龙虾?”

“都……都是小青峰的错!”

 

“呜,肚子饿了。”

“啊好巧,我也是……”

“小青峰我们回去吧,我想吃拉面。”

“哦?好啊。”

 

一阵巨大的声响阻止了两人的脚步,一些细碎的光斑从背后投射过来,五颜六色。

黄濑慢慢的回头,眼里充满了异彩。

“小青峰,今天是什么祭典吗?”

“啊?不清楚……”

黄濑没有再说话,眼里都是烟火的七彩反光,星辰与之相比黯淡了太多太多。

“小青峰你看那个!”黄濑的声音变得激动起来。

顺着黄濑的手指看过去,青峰大辉看到了两个心形的烟火,一青一黄,交叠着盛开在空中。

看着黄濑脸上的光彩,青峰大辉完全是不由自主地想要吻上去。

“黄濑……”

 

“啊,是黄仔和峰仔。”

不合时宜的声音出现了。青峰大辉一看,是紫原和赤司。

“咦,小赤司和小紫原也来了么?”黄濑一脸天真,完全不知道刚才会发生什么事。

“嗯,小赤带我去祭典了哦,吃到了好多好吃的东西哦~”紫原歪歪头,“嗯,小赤也很美味哦~”

“诶——好吃的啊,我也想吃呢,小青峰不想吗?”

“我说你……”青峰大辉是真心不想吐槽黄濑的重点错误。

“诶?我说错了什么吗?”

“因为凉太是个笨蛋啊。”赤司轻轻吐出这句话。

“诶,怎么这样!小赤司连你也欺负我……”黄濑满脸的委屈。

“好啦,别胡思乱想!”青峰大力把他拽进自己怀里,“今后反正我就养着你这个小笨蛋,就算我输给你了好不好?”

“小、小青峰别说这么让人害羞的话啦……”脸上瞬间出现了疑似红晕的东西。

“咳咳……”青峰大辉咳嗽了几声。

“小青峰怎么了?!”

“没……”

 

你还真是……让我彻底败了啊。

 

空中的爱心烟火还在继续盛开。

 

 

[END]


评论
热度(9)
© 关又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