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又初
一个庙粉。
 
 

假设跌落在南瓜王国(二)

我真是对不起大家【土下座

说好的这文是大眼中心的结果大眼已经纯粹是个吐槽的角色了_(:з」∠)_

写着写着喻黄和双花的内容就多了起来【泣不成声

tag必须打起来了【。

另外这一回有点短请别介意【你



-----------------------------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他:“王大眼先生对吧,我这就给你安排房间,请稍等。”

王杰希觉得再不向个正常人说明真相就简直不能忍了。

“我的名字是王杰希。”

“姓名其实并不重要,你的身份我们已经确认了,你是叫王杰希或者王大眼都没关系,我们只会挑自己认为顺口的称呼叫你罢了,放轻松。”

王杰希发誓,微草和蓝雨这辈子都不可能握手言和了。


叶修四下看了看,觉得旅店的环境和平时不太一样,这里很安静,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对了文州,少天呢?我说怎么好像少了什么一样,他不在吗?”

“少天?他一直都在这里啊。”喻文州说完低下头,从膝盖上抱起来一只松鼠,松鼠的表情有点阴郁,小小的腮帮子都鼓起来了,“少天前几天感冒了,吃了好几顿药都不见好,短时间内不太能讲话了。”

叶修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惊讶一点:“天呐,这是老天终于开眼了吗,黄少天居然也有今天啊,啧啧太难得了,我得回去烧几炷香。”

“耶奚迷妹!(叶修你妹!)”黄少天被一脸笑容的喻文州捂住了嘴,只来得及发出了几个不知所云的音节。

“少天,再随便讲话就停你一个礼拜的松子外带封口。”喻文州松开手,脸上的笑容没变,似乎还加深了一点。

松鼠顿时停止了挣扎,用爪子捂住了自己的嘴,摇了摇蓬松的尾巴,乖乖的回到了喻文州膝盖上趴好,还不忘回头对着叶修比了一个中指,小小的手掌比出这个动作非常的没有气势。

这都什么事儿……杰希大大突然觉得自己好多余,回头看叶修,他倒是十分自在的坐在了大厅里的沙发上抽起了烟,一幅哥早就见惯了他们这样了你也淡定点的神情。


“大孙我跟你说啊,上次我在外面的森林里见到了一个传送阵一样的东西,我觉得我们被困在这里大概就是这东西搞的鬼……”随着推门的风铃声,张佳乐的声音传了进来,王杰希回过头,虽然对于这个地方的设定已经有些心理准备了,可是实际看到还是不免惊讶地微微张大了眼,本来就大小不一的眼睛这下对比就更加明显了。

张佳乐站在一头白虎的头顶,翅膀扑棱扑棱的,显然是讲到了关键的部分,整个鸟身都有些抖动。白虎孙哲平一边很耐心地听他讲,偶尔会插个嘴:“乐乐,你说了这么多渴了吗?要喝水么?”一边载着张佳乐往二楼走,打算回房间去拿点水喝。

“慢着!”张佳乐突然喊停,孙哲平有些疑惑地抬了抬头,却见张佳乐张张翅膀飞到了柜台,仰起头问喻文州:“黄少天呢?”

“找少天有什么事吗前辈?”

“最近他怎么了,怎么话都不说一句,失恋了吗?”虽然话的内容听起来不太正经,可是张佳乐的表情却很严肃。

喻文州微微怔了一下,片刻之后又回复到平时的笑容:“没有这回事的,少天只是感冒了,嗓子哑了不敢说话而已。”

“是吗……”张佳乐半信半疑,不过也没多留,转身又重新飞回了白虎头顶,伸了个懒腰,梳理梳理自己的羽毛:“大孙我们回去吧,我渴了。”

目送白虎和麻雀的离去,王杰希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没有去房间看过,他现在有点懂了,这里并不是梦境,而是一个类似梦境的空间,除非找到方法突破某些东西,否则是出不去的。既然要在这里住下,好歹把要住的地方先观察观察才算对得起始作俑者的苦心啊。

方才听张佳乐所说外面的森林里似乎有传送阵,自己说不定也是被那玩意儿弄进来的。不过一切还是未知,暂时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他按着钥匙上标记的数字找到了自己的房间,312室,是个朝南的房间。屋子里和外周保持一致,一般家具都是南瓜形状,而且这些东西估计是可以吃的,他没费多大力气就掰下了茶几的一个小角,手感和普通南瓜并无二异。

好在床还是很正常的铺着床单,并没有奇怪的东西在上面。王杰希坐在床上,看着外面的天空,虽然月亮是南瓜,可是星星还是有的,不太多,看起来却格外的安心。

他将尖顶帽子脱下来放在床边,双手交叠枕在脑后,就这么躺下,尽管还有很多不清楚的事情,但是睡意则是确确实实地来了,他也没多想,闭上眼不久便沉沉睡去。


旅店已打烊,喻文州收起手中的书,看着膝盖上已经睡着的松鼠,伸出手轻轻抚摸他的皮毛,顺了顺尾巴的毛,然后轻轻把他抱在怀里,起身回去睡觉。也许是他的怀抱太温暖,松鼠黄少天挪了挪身体,换了个姿势继续睡,丝毫不见醒转。

少天这些天被我逼着不说话一定憋坏了,说不定还生我的气,等他嗓子好了就先让他说个痛快好了,说上三天三夜我也听。

喻文州轻轻笑起来,心情愉悦了很多,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



TBC

评论(4)
热度(7)
© 关又初|Powered by LOFTER